close

去年 A&S 遊日本時,發生了一件很耍笨的事。

一到日本下榻的飯店時,總是不免要打個電話回家報平安的吧!!

我們就很開心的到了飯店的大廳,很順利的就看到了國際電話機

旁邊就有販賣電話卡的地方,也就是下圖的那個啦!!



很開心的買了一張電話卡,我記得好像是1000日圓的吧!!

買好後就開心的要打電話啦!!

於是就走到國際電話機的地方,如下圖!!



很開心的就打起電話來了,電話的旁邊都會有列怎麼使用,國碼是什麼之類的!!

我們也照打,不過就是一直打不出去!!

一直試一直試,還換了其他電話機也還是一樣打不出去!!

不論是打回台灣,還是打給A先生的妹妹(A先生的妹妹在日本的手機)

都一樣就是不通超級不給面子的啦!!

就這樣我們搞了好久好久,現在想想真是浪費時間!!

後來就想先算了,都試了這麼久了,先去走走好了!!

因為A先生的妹妹在上課不會這麼早下課,所以我們想晚一點再打給他!!

就出去飯店附近走走,去逛了一下日本的超市!!

買了一點零食想要晚上的時候吃

逛一逛看看時間也差不多了,我們就又回到飯店試著打電話!!

不過試了一下還是不行,一整個很生氣耶!!

火都來了...

後來我也忘了是誰說用零錢試試看好了

剛剛有出去買東西剛好有找的零錢就想試看看吧!!

把零錢投進去撥了電話之後,很神奇的出現了撥打電話的聲音

我一整個興奮的和A先生說通了耶通了耶!!

在我報完平安後就換A先生啦!!



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為什麼那時買的那一張電話卡不能用耶!!

這是一個謎呀!!

不過我們也把它帶回來留作紀念了!!

紀念我們兩個怎麼這麼呆呀!!

哈哈...還滿有趣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