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做鼻腔內視鏡

真的只能用可怕來形容了

本身喉嚨極為敏感

常常醫生用喉板檢查喉嚨時

我都會反胃了

何況現在是要放一根管子從鼻腔到我的喉嚨

我光想就開始害怕了

果然...超痛苦的

我一直忍不住反胃

說真的愈是反胃檢查的時間就愈長

可是,我就忍不住嘛。

還好照出來結果沒有異常

只是中間有一大段影片完全無法看(正是我一直反胃的時候吧...羞)

之後又照了頸部x光,看起來也沒有太大的異常。

醫生應該想直接幫我轉診精神科吧...XD

可是...我想解釋一下

我感覺有異物卡在喉嚨時有去一般診所看過

結果二光醫生一直說沒有事,就開藥給我吃。

之後就到了三天的端午連假

我是去那裡找醫生呀...救命呀...我真的痛到喊救命了...

一直到今天早上起來,真的比較不卡也不痛了。

我猜...東西應該已經被我吞下去了吧.....XDXD....


總之觀察一周,如果還是未改善。

應該...要再去報到一次吧...

希望不要呀...一定要趕快好起來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